close

拖到最後一天才來取貨,因為電郵來的訂單價格和我訂的有落差,一直不敢拿貨,

覺得應該要增加一下訂單明細。

 

其實我覺得這家算蠻貼心的,因為之前的7-11不收件退貨

我用line聯繫dp shop說我要離開台灣,

到3月才回來。

我以為就流標了,沒想到3月2號就和我說貨物到7-11了。

 

不羅嗦我訂的是

1法式蕾絲加高爆乳成套內衣白色的

 

嗯有水鑽看起來很容易生鏽,嗯收緊帶也是鐵的看起來很容易生鏽,大概先這個想法,試穿文明天補上

法式蕾絲加高爆乳成套內衣.jpg

終於試穿了,內褲整個很透明啊。內衣還不錯,包裹程度佳,我覺得399這樣一套還蠻划算的。

把厚度補給大家看,其實還蠻厚的,不適合天氣熱時穿。

IMAG8842.jpg

邊邊是蕾絲,蠻透明的。

IMAG8843.jpg

用logitech的M238來做比較厚度基準,是半個滑鼠的厚度呢

IMAG8841.jpg

正面細照(目前快5個月了中間的珠珠還沒變黑哦~)

心得就是這是個不錯的內衣。我原先穿蕾絲內衣覺得會癢,但這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唯一困擾就是這個內衣有點厚,把旁邊的副乳擠完到中間事業線的位置,是很戰鬥服的感覺啦,但平時穿就很熱,特別雙峰之間一直有股粘粘小溪的感覺。然後搭配的內褲是蕾絲蠻透明的,也是戰鬥服的感覺,但前面的設計我覺得是細緻的。穿上去還是會癢,不舒服。而且很容易就變黃了,我大概只穿了五次吧

2.超集中馬甲抽繩NU-BRA薄杯

這個超夯的啦我等超久,可是因為用袋子裝來的時候已經被壓平了==

這件還沒機會試穿><試穿了再寫心得。

超集中馬甲抽繩NU-BRA薄杯.jpg

IMAG8838.jpg

其實我不會清理所以用了只用濕紙巾擦拭,還是糊糊髒髒的。

IMAG8839.jpg

給大家看布質,其實沒有很好,很多裂紋沒有辦法撫平的

IMAG8840.jpg

而且和網絡gif的宣傳很不一樣,直接缩前塑帶時他就整個皺起來根本沒有集中的感覺嗚嗚。我穿上去是中間那個塑緊帶反到裡面><

這件我就很失望,根本沒有把胸部推起來的感覺,這件就像粘塊布在前面,然後重點很快就壞掉了,我所謂的壞掉是不粘了。然後我就只好丟掉了,才穿了兩次。深刻覺得Nu Bra還是現場去內衣店買好了。

 

還有一件雪紡店家說有瑕疵所以直接幫我取消有點失望。

 

先補照片

 

整體來說:

服務態度:★★★★★

品質:★★★☆☆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熟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