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4月前在Sasa櫃檯出示下載sasa app就可以拿到這個超特別的面膜哦!雖然只試用一片,但我非常喜歡!

這個面膜號稱可以吸收臉部的污漬,我的臉是屬於T型油,其他部分乾燥的,而且曾經用過Mary Kay產品臉部整個變癢紅腫,所以我其實是敏感體質很容易就發癢的。

這次勇敢嘗試新的產品心裡原本也是戰戰兢兢的,

這個面膜把水分和貼臉的面紙分開裝,在要開始使用前1分鐘就用包裝後的使用方法把精華液擠過去,然後讓他浸泡

注意這裡真的要1分鐘就好了哦!因為我浸泡超過1分鐘,他就開始有局部變乾的狀況,所以強烈建議真的要照說明書做。

韓國面膜 (2).jpg

 

把面膜拿出來是它並不像其他面膜一樣會滴精華液,

而且有個網格狀的紙,可能是為了方便定型在臉上存在的,

韓國面膜 (3).jpg

 

但我個人覺得蠻難對的,

所以一開始就把它拿掉,用面膜紙直接對準五官。

最近部落格太熱門了不想真身被認出來只好刪照片了請大家諒解。

非常貼合!這是我這輩子除了塗臉面膜之外用過最貼合的撕式面膜!

我很喜歡這個面膜,就這樣等20分鐘拿下,

臉變得很滑,櫃檯有交代要清洗,

我就很聽話的去清洗。

直接附上面膜後的膚質照,濕度大概是這樣(在還沒洗臉前)

韓國面膜 (5).jpg

整體來說:

服務態度:★★★

品質:★★★★★

推薦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試用文
    全站熱搜

    未熟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