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裝潢房子,有請設計師哦~

但設計師的每個工程報價的利潤有些實在高攀不起,所以我們自行發包的有1. 油漆  2. 石材   3. 燈具

大概是這三個。

其實這一個月以來陸陸續續有很多很煩心的設計插曲,多花了錢和空間都讓我覺得心疼。

但因為今天這個太扯了,所以我先來打石材的故事。

我們專門跑到八里去挑石材,我們只看了三家,因為想要包工包料讓我們不用再去找工班,所以我們最後只好選擇了其實沒什麼具體優勢的蒙地卡羅石材

結果就是噩夢的開始。

業務呂先生簽約前後態度判若兩人,可以完全找不到人需要自己一直催促他。

大家都知道社區大樓裝潢有時限而且超時還有清潔費的問題,時間就是金錢啊。

業務根本不知道的東西,也沒有和公務討論就說技術上可行

到丈量才發現承重性根本不夠,然後要再加板,造成工程上的延盪,而這些都是在確定尺寸稍微給公務看過圖就可以避免的,畢竟我們的尺寸是設計師量的根本沒差多少。

雖然我們的設計師也是雷,但業務你只做這件事誒你都可以不知道???

中間聯絡不到業務的故事就不說了,反正這個業務過很爽愛回不回的。

重點今天才說石材做了電視牆後不夠做中島????

這個尺寸簽約前都確定了現在(大後天預計要完工)才知道無法做的意思是??

然後業務又來搞失踪,我打到公司去找人櫃檯也只會問需不需要找人呢?哦~不然我打來和你聊天嗎?????

------

8/29(星期四) -我不知道還有這一招,直接答應了不來誒??

因為業務都不報告和工務溝通進度怎麼樣了,我們需要在週五木工退場前讓石材做好這樣木工才來得及修電視櫃。

而業務都不報告進度,我們只好每天給他打電話問進度,畢竟他line也不回,整個很糟糕。

業務說今天運石材來,週五開始做,結果今天到晚上我們去看房子發現根本沒有石材,打給業務問,他才說來不及運來,我們位子都擠出來了還安排了人下去帶,工程後面系統櫃油漆都有時間限制誒???

現在不單純是放鴿子造成別人困擾的事情,而是會牽一發動全身啊~真的很糟糕的業務,這種工作態度應該什麼工作都無法長久。

---再更新

arrow
arrow

    未熟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