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我的說真話行動以來,

說實話的要處理的麻煩事沒停過,但我還是沒停過,電腦還有好多寫一半的東西原本想和你們分享。

但接下來我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我沒辦法再繼續一個人這樣抗戰下去。

我只說一句『Justice is open to all like Ritz Hotel』

有錢有閒的人才玩得下去,其他人還是趕快道歉然後當個沉默的人吧。

我一晚上沒睡,就在悼念著我的自由和勇敢。

原來哪裡都一樣,當你的實話擋到別人的財路,哪還有什麼言論自由可言。

資本主義國家就是用美其名客觀但實質一堆細則都超主觀的法律來壓死你,壓死你的精力、時間、和金錢。

我好想當個誠實幫助大家的好人,但我無法當下去了。

 

我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說話
    全站熱搜

    未熟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